close

《好康報報》台南安平得意蝦餅試吃(十大伴手禮。得意蝦餅 )

66

到格有說有免費試吃就索性寫E-MAIL試試看,

心想沒寫過試吃因該會沒有消息吧!

沒想到過幾天後.收到對方e-mail回覆!

第二天就收到新竹貨運送來的蝦餅!

老闆好大方喔!一下給7包試吃跟一般試吃份量差好多喔!

66 

  66 66

66 66

共有七種口味: 原味、黑胡椒、香蔥、DVD9程式辣味、墨西哥、海苔和泰式口味!

 

公婆都不敢相信!想說天下哪有這樣好的事情,

有人會送那大包給別人試吃!還說會不會後來跟我收錢!

我一直說不會啦!只是要拍照跟寫心得!他們才放心!(因為詐騙集團太多了><)

 

以前我就很愛吃蝦餅,可是現在外面大賣場買到的蝦餅都是沒啥蝦味!

而且油臭味有很重,還不脆呢!顏色還很鮮豔的紅,

導致我現在都不愛吃蝦餅了!

但我打開看後,感覺顏色不像賣場那樣,

顏色很自然,而且沒有油臭味!還很脆呢!

 

這七個口味我最喜歡 原味、IntreVideo海苔、樂透六合彩.股票.賭博學習墨西哥、和泰式這四種口味!

原味:蝦味很夠吃的出蝦味十足!但是一下吃多的會有一點點蝦腥味!(可能是因為新鮮天然食材)會有一點點膩的感覺!

海苔:味道很香!沒有蝦腥味!有淡淡海苔香,很順口可以一直吃下去!一下子就吃光光了><

墨西哥:充滿的咖哩香味,很香!

泰式:檸檬香味!很清鄉很舒服!吃的來很順口!

香蔥:蔥味很重,所以沒有聞到蝦腥味!但吃太多沒喝茶會有點膩!

辣味:我覺得太辣所以不愛,可能是因為不愛吃辣!

黑胡椒:黑胡椒味道太重了!吃多了還是有點辣的感覺!

66 66

66 66 66

家裡每個人支持的口味都不一樣!

像老公喜歡吃辣所以喜歡黑胡椒辣味

婆婆喜歡香蔥、海苔、泰式還有辣味

小寶貝全都喜歡!只有辣味媽咪沒給她試!

小寶貝瑜婷才長前面6顆牙齒!都吃的嚇嚇叫!

可知道口感很好不會咬不斷!還入口即化呢!

每個味道都有他獨樹一格,味道很分明!

 

 

其他關於『台南安平得意蝦餅』的製作過程跟購買方式, 保存方法等請直接點選網站即可看到更多的資料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『台南安平得意蝦餅』
[ 地址 ]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3號
[ 交通位置說明 ]
[ 電話 ] 06-2205858
[ 營業時間 ] 09:00~21:00
[ 網址 ] http://www.deyi-xiabing.tw
[v]宅配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得意蝦餅老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